close
終於到了打包的時刻。
昨天很高興終於趕完了True Blood最新的一集,小法可以安心回法國了哈哈。

今天的天氣一反常態,竟下起雨來了,是說因為法國女婿要回去而傷感嗎,天啊我太矯情了
請打我。不過拿行李回家倒是很麻煩就對了,要花錢坐小黃惹。

這三個禮拜以來,我相信小法過了一個很棒的暑假,他體會到台灣的人情味是這樣的棒,永遠
是這樣的熱情,也許換作是別人不見得有同樣的待遇,也許我嘴上都一直在說叫他不要見到
每個陌生人都跟他打招呼,因為不見得人人都領情,但是有時候想太多只是變成文化交流的
隔閡而已,生活本來就應該單純的看待它吧。

謝謝這三個禮拜來所有的親人朋友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訂婚宴,謝謝你們給了小法好多
好多禮物,讓他滿載而歸,也謝謝你們撥空跟我們聚會聊天打屁,也因為有你們在,使得這趟
旅程輕鬆許多,心裡的擔子也放下許多,we have shared very good moments together.

以往,每次要到分離的時候,就算再怎麼裝堅強,我還是會在說再見時候流下淚來。這次的
短暫分開,心裡比以往踏實多了,覺得多了一種歸屬的感覺。

今天早上收到了公婆寫來的感謝信,感謝這一陣子爸媽還有家人朋友對小法在台灣的處處照顧
,讓他們即使沒辦來前來台灣也可以很放心的在地球的另一端給我們祝福,我們是幸福的兒女。

我想,你永遠不會忘記,看到海天連成一線的那種感動,跟原住民宛如天籟般聲音的震撼,
我很高興你這樣的愛著我的故鄉。

期待與你們下次相見的時刻,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