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法在台灣的第20天。同樣也是離開台灣的日子。

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退房,並搭著飯店訂好的車子前往機場。除了上次去花蓮行

早上六點半起床之外,今天算是有史以來最早起床的時間之一,不過好狗運的我

竟然還睡很飽,可憐的法國人就沒那麼好運了,不知道半夜幾點他就醒來了,

然後看旁邊的我睡的像豬一樣安穩(好在沒打呼哈哈)就覺得很好笑,

還很好奇的問我,為啥你總是可以睡的這麼好哩?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哈哈。

然後今天的機場也異常的爆炸多人阿,我們早上六點左右就到機場了,

結果裡面根本擠的水洩不通耶,是不是有誇張到?? 而且好多都是旅遊團,

阿六仔也就算了,還很多都是要去韓國玩的台灣團,當然也有回鄉探親的外勞們,

剛好排我們前面的就是兩個要回金邊的外籍媳婦(我猜)而且今天碰到一個超nice的華航

地勤,讓我對華航的印象有再加分一點。前面的因為行李超重,地勤還沒有說強制

要罰他們錢,因為1公斤好像要300多塊,總共好像要罰1,000多,然後看那兩個外籍媳婦

面有難色的感覺,地勤還安慰他們說沒關係,看要不要有些東西拿出來當手提的就不用

罰錢了,而且20公斤的限制她還讓她們加到23公斤一件行李,真的很好心。

輪到我們的時候,因為小法太大隻,所以我就拜託地勤可不可以幫他劃位劃到靠走道

一點的,因為我說這隻法國人太大隻,而且很愛跑廁所(後面這句是自己胡謅的)

沒想到她不僅努力幫我們橋位子,從台灣到印度的航程幫小法選到走道,

連後段的印度到羅馬的航程選到走道位,而且還是靠逃生門的位子,

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寬敞,一整個大好人阿,我就叫小法要立馬跟人家

說謝謝,法國人還真的很乖馬上說謝謝,逗的地勤都笑出來惹。


因為怕太多人浪費時間,所以我就讓小法早點進去海關,十八相送也只進行到一半

就結束惹。結果我很快的離開混亂的現場,搭了長榮客運回家,不到八點我就到

台北然後跟我爸媽去吃早餐了真酷。


剛剛本來要去睡午覺,結果還是睡不著太熱了阿阿阿阿。希望今天晚上會好睡一點。




















































20天的小法台灣行日記到今天結束啦,希望大家有喜歡我們小小的點滴分享,

也謝謝大家的收看,明天開始365又會回覆每天不同的主題文章,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捏。

那就那就明天見了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 服務 旅遊 365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