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終於在今天我又回復了我的每日一跳鄭多燕,呼呼。

本來以為太久沒跳了,筋骨一定都硬了不少,結果還好比想像中好一點。為了怕

一下子太激烈,今天先跳15分鐘暖身操,果然沒有風的狀況下,汗馬上就用噴的阿,

跳完一定要馬上去沖澡,才有涼快的感覺。下午利用出門的時間也快步走了一陣子,

今天的運動量還算ok。快步走是看了"馬克媽媽"的部落格(粉絲頁請點這裡) 的心得分享,

馬克媽媽是一個非常令人佩服的媽媽呀,生了四胎,最後一胎小馬克讓她暴增了20幾

公斤,辛酸血淚減肥史就是從這裡開始,也因為這樣在網路上爆紅,

可說是台灣版的"鄭多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看喔。


昨天去做了每年的例行眼睛檢查,下午就待在家裡休息(是說也太懶了Orz)閒著閒著

腦子裡又開始了一堆想法,看了看之前寫過的文章,不知不覺也累積了300多篇,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做起了專頁了@@


會做專頁的動機很簡單,就是"分享"。其實也是因為365的活動,因為這個活動讓我

認真思考分享法國生活的點滴。雖然不敢說是部落客,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

會follow,但是身為一個台灣人,在外地生活是不得已,但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的專頁不將只是人妻生活分享之外(話說法國有好多台灣人妻前輩呢)

也會分享小至法國,大至歐洲的新鮮事,包含旅遊,美食,時尚,美妝,精品等資訊,

集結彙整網路上的珠磯,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語言來分享給大家,

成為日後來法國或是歐洲旅遊或生活的一點小小錦囊。


當然,在這個法國專頁也可以找的到代購的資訊喔,就在"關於我(About)"裡面,

這樣結合我的代購部落格跟專頁,這樣也比較完整囉,嘻嘻。

現在部落客的文化已經是非常熱門的趨勢,也是不容小覷的群眾力量。

在精品時尚業裡面,部落客甚至可成為Fashion Show的座上賓,也擁有評判時尚,

預知潮流的能力。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裡,我們可說是很慶幸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互相激盪創造出自己的文化。

從來沒想過會拿起筆來寫作,更沒想過今天我會靠著鍵盤敲打出點滴人生。

每一年對我來說都是極具意義的一年,出國唸書,成家立業,

身分的轉換也象徵著另一個跑道的起點,在滿2年的法國生活之際,

這個專頁就是我對自己的另外一個承諾,也謝謝你們給我
的任何一點打氣與鼓勵。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不要吝嗇的獻出你的讚(Like)吧!!!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65我們一樣明天見!~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