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好快,又到了回法國倒數計時三週了啦!!!

我想大家以後一定可以常常聽到我三不五時就再說,ㄟ要回台灣了,或是ㄟ要回法國了。
想想這還真是一個寫文章的好梗阿(咦別鬧了你)

不過說真的,算一算我也回來台灣三個月了,好快喔你說是不是? 小法也回去三個禮拜了,
然後我的代購服務也休息了快兩個月了(快長草了是嗎?)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都在家閒閒
沒事做阿,其實是雜事一堆,然後腦袋又停不下來,每次要睡覺前忽然想到可以做什麼品牌,
或是開始寫品牌介紹的文章,就會又太興奮沒辦法睡覺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勞。碌。命。

不過這次在台灣收穫真的是滿滿滿呢,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喔,而且也接觸到了不同的領域,
我覺得真的好有趣阿,而且說不定也對我未來在法國的發展有幫助呢,所謂臉大吃四方,阿不是,
是出外靠朋友阿!!! 而且這次也發現了好多新的餐廳,新的小店,還有新的故事。我都很珍惜這些
跟朋友相處的機會,一起去小店探險,或是一起去新開的店喝杯手沖咖啡,這些不見得在法國
都能同樣感受的到相同的氛圍。

當然,異國生活有異國生活的好處與驚喜,我也很樂意跟你們分享,只要你們不嫌棄就好阿^^
而且看到網路上很多異國戀情的姊妹們有些像我一樣生米煮成熟飯修成正果,有些則還是進行式,
有些甚至還遠距,看到他們的故事感覺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原來有勇氣堅持下去的不只我一
個呢呵呵,不過粉絲頁紅到走在路上被認出來也太誇張了啦,就像是個明星一樣阿,這點我就可
能沒辦法接受了(不過是說我想太多了也有可能)雖然是說每年可能只回台灣一次啦,但是不是
每個時候都得要盛裝打扮吧,要是走在路上挖鼻孔或是摳屁股跟小法打情罵俏被所謂的粉絲發現,
那那那不就糗大了,當啷(再次證明我有幻想症)

雖然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擁有的時間卻覺得好少阿,但是又不能整天都一直在電腦面前工作,
不僅人會變呆滯,屁股也會跟著肥大,這樣怎麼當時尚部落客哩我的媽,還好鄭多燕一直都在
提醒我三不五時要nei 一下(這是小法每次最愛學的開頭語,有做的你懂我在說啥)這樣儘管
台灣的美食再多好吃,我就不會有那麼深深深深的罪惡感惹。

回法國也一刻不得閒啦,首先是要把我的"終身大事"完全辦完啦,要不然你們怎麼名正言順的
叫我范太太阿你說是不是,希望一切順利阿,要砸錢是免不了了,但是省時最重要,然後最好
不要有個白目人跳出來反對(應該是不會有啦)否則某人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哈哈。

嗯。下半年度我要努力朝作家還有時尚旅遊部落客邁進(戴上墨鏡遠目飄走.....)






365專欄已經快到了3/5了耶,也就是剩下148篇要奮鬥了,完成了一定要開香檳慶祝的呀呀呀呀!!!
(echo)

好惹,今天其實就是廢話文,我講完了,大家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